首页  部门概况  学工动态  学生管理  学籍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通知公告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

发布时间:2023-05-29 作者: 点击:[]

为切实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5月29日上午,学工部在行政楼117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

文章强调,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举行集体学习,目的是发挥示范作用,推动全党在主题教育中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牢思想理论基础。文章指出,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新征程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根本要求;要着力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精髓要义;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作风;中央政治局的同志要在主题教育中当表率。

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让我们感受颇深,学工部全体人员将不断加强理论武装,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转化为思想武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学习讲话精神的认识体会转化为提高学生服务管理工作的实际举措,不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为学生的全面发展贡献力量。(供稿:李小强,审稿:陈昕志)

上一条:学工部开展“青春肯奋斗,圆梦正当时”新疆籍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在河南省高校2021、2022年度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评价中获评“优秀”等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