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学工动态  学生管理  学籍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通知公告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部开展“青春肯奋斗,圆梦正当时”新疆籍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6-01 作者: 点击:[]

为切实加强对新疆籍学生的教育、管理、服务与帮扶,深入了解学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引导学生树立明确的人生目标,6月1日,学工部开展“青春肯奋斗,圆梦正当时”新疆籍学生座谈会,新疆派驻教师、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学工部老师和新疆籍各民族学生共同参加会议。

少数民族退役大学生代表分别从入伍初心、入伍情况和入伍收获等三个方面,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军旅故事和难忘经历,生动的诠释了“携笔从戎,保家卫国”的重要意义,展现了不怕艰苦、勇担使命的新时代军人形象。学工部武装部负责老师刘明库以“青春肯奋斗,圆梦正当时”为主题,分别从就业创业、升本、参军入伍等三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座谈,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目标,努力学习,学有所成。

本次座谈会促进了我校新疆籍各民族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归属感和幸福感。我校在今后的学生工作中,将秉持真情教育,严格管理、热心服务,通过学业上激励、生活上关怀、困难上资助、心理上辅导等加强对各民族学生的关心关爱。(供稿:美合日古丽·巴柯,审稿:童俊艳)

155D7

上一条:河南职院获第六届全国高校心理情景剧展演二等奖 下一条:学工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