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学工动态  学生管理  学籍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通知公告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部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作者: 点击:[]

7月1日上午8点,学工部组织党员在行政楼117办公室集体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支部共9名党员,姚晓辉、陈昕志在238会议室观看,其余7名党员均在117办公室观看了直播,全程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直播结束后,姚晓辉同志带领大家,分享了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感受和收获。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有很强的理论性、战略性、指导性,是一篇充满许多新思想、新论断、新亮点的马克思主义文献。回顾中共百年奋斗历程,“五个庄严宣告”令人心潮澎湃、荡气回肠;展望民族复兴前景,“九个必须”令人欢欣鼓舞、斗志昂扬。老师们纷纷表示一定以百年奋斗为新起点,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继续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仰,立足本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供稿:温娟娟,审稿:陈昕志)

上一条:濮阳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学工部开展2021年6月份“党的创新理论辅导员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