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学工动态  学生管理  学籍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通知公告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部开展2021年6月份“党的创新理论辅导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1 作者: 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教育任务,学工部通过线上线下开展了6月份“党的创新理论辅导员宣讲活动”。商学院辅导员王希老师采用录制视频的形式,作了题为《追忆长征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的主题宣讲。学工部组织各二级学院全体学生收看了宣讲。

王希老师分别对长征的历史回顾、长征的著名历史事件、长征精神的意义以及如何不忘初心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宣讲,使同学们明白了走好新的长征路必须树立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必须具有勇往直前的英雄气概,必须保持艰苦奋斗的精神。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河职学子积极学党史、用党史、践党史的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与时俱进、大胆创新,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为祖国更加繁荣富强做出当代青年应有的贡献。(供稿:周春雷,审稿:陈昕志)


上一条:学工部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下一条:学工部党支部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