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学工动态  学生管理  学籍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通知公告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濮阳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07-05 作者: 点击:[]

7月2日下午,濮阳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处长李乃岭一行四人来我校就学生管理工作考察交流。学工部负责人姚晓辉、副部长陈昕志、后勤管理处宿教中心主任王智洲及学工部各科室负责人在行政楼317会议室与李处长一行进行了座谈。

会上,姚处长对李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及学工部近年来的发展状况,着重介绍了学生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随后,播放了我院宣传片。李处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学工部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做法经验给予了高度赞赏。他表示,这一次带领队伍到访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是为了多看多听多学,汲取好的经验和做法,促进相关部门之间的交流合作。

通过此次交流,两个学校学工部门将保持密切联系,加强合作,推动两校学生工作同上新台阶。(供稿:美合日古丽·巴柯,审稿:姚晓辉)


上一条:学工部党支部组织红色故事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学工部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