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学工动态  学生管理  学籍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通知公告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部党支部举办庆祝教师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0 作者: 点击:[]

为庆祝我国第37个教师节,根据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和学院要求,学工部党支部于9月10日上午开展了“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庆祝活动。

学工部党支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牢记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建党初心,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接着,党支部开展了庆祝第37个教师节知识竞赛,并重温了《河南教师誓词》。

此次活动隆重、简朴,支部全体党员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感悟到了党的创新理论的真理力量、实践力量、人格力量,同时感受到了组织的关爱,提升了作为一名教师的幸福感、荣誉感。下一步,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加强党的建设,在强化责任上抓落实,把支部建得更强,把组织生活抓得更严,把工作干得更好,履行好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政治使命;要强化问题导向,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围绕中心工作,提升学工部服务水平。(供稿:朱晖,审核:陈昕志)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2021年辅导员心理专业技能培训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