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学工动态  学生管理  学籍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通知公告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安全顺利完成专升本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0 作者: 点击:[]

6月9日,按照河南省专升本学生“就校就地”考试的政策要求,我院3714名考生在自己的母校步入考场,完成了属于自己人生的“第二次高考”。学院党委书记李桂贞、院长梅乐堂现场部署,副院长肖珑、田华和工会主席夏喜利一线指挥,确保了我院2021年专升本考试工作安全顺利完成。

党政办、教务处、后勤处、保卫处、信息中心、纪检监察室、学生处等部门按照“学校考试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默契配合、紧密协作,在考试考务组织、后勤保障、疫情防控、安全保卫、秩序维护、信息化保障、纪律监督、诚信教育等方面抓实、抓细、抓到位,确保考试各个环节“面面俱到有人管、细致入微无疏漏”。出色的考试组织和服务工作受到考生和外校近400名监考人员的赞扬。经我院多次专题培训,外派的158名监考人员,由于出色的个人素质和严格的组织性、纪律性也受到组考院校的高度肯定,为河职赢得良好声誉。

河职近4000名学子,在“放飞新梦想、青春再启航”的祝福和感召下,诚信应考,体味了母校考试带来的别样温情,享受着毕业临别不舍的片刻温存……在不断积淀、奋斗中向心中理想昂首迈进!

本次专升本考试,是我省专升本考试改革的第一年,正值“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政治大年,我院师生上下齐心,在各级招生部门指导下出色完成了此次专升本考试工作,为我党百年华诞献礼增辉,为我院快速发展护航添彩。(拟稿:邵立新、刘明库,审稿:李小强、姚晓辉)


上一条:我校举办“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现场宣传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专升本考试安全工作专题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