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学工动态  学生管理  学籍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通知公告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现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1 作者: 点击:[]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更好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大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我校举办了以“献礼建党百年,培育阳光心态”为主题的“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6月10日上午,现场宣传教育活动在周始路开展,校党委书记李桂贞、工会主席夏喜利在学工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亲临现场进行指导。

李书记一行先后来到中国共产党简史学习区、现场心理咨询区、曼陀罗绘画区、花道静心区、沙盘游戏体验区、趣味心理游戏区、心理展板展示区参观指导。在现场心理咨询区,她与师生面对面亲切交谈,关注少数民族教师的生活习惯,了解学生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在趣味游戏区,她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同学们进行“重走长征路”的团体心理体验活动后,对同学们说:“党的两万五千里长征历经苦难,非常不易,每一个阶段的伟大事件我们都应牢记和学习”。最后,李书记还特别叮嘱,要切实提升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实效,加强辅导员心理专业技能培训,扩大心理健康教育宣传范围,培养一支高素质的心理教育专兼职队伍,用专业和爱心陪伴学生健康成长成才。

现场宣传教育活动是我校“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心理情景剧大赛、表达性艺术团体辅导、心理健康教育专家讲座、心理健康操大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加深了我校学生对心理健康的认识和重视,营造了有利于学生身心健康和谐发展的校园氛围,达到了进一步培育学生阳光心态、献礼建党百年的良好效果。(供稿:杨丽,胡沐枫 审稿:姚晓辉)


上一条:我校首届心理健康操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安全顺利完成专升本考试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