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学工动态  学生管理  学籍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通知公告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4年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08 作者: 点击:[]

4月8日下午,河南职院2024年学生工作专题会议在行政楼317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学工部、校团委和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学工部就辅导员值班情况、学生信息反馈渠道、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单招考试期间学生管理、第五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第四届心理情景剧决赛和在校生档案移交等工作进行汇报。校团委就运动会开幕式联排彩排、校园文化成果展示展演、“挑战杯”校赛决赛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各二级学院围绕以上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反馈。

田华对当前学生工作总体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一要结合近期学校重大活动及小长假较多的情况,着力加强学生安全教育;二要落实好辅导员夜间值班制度,规范值班记录的填写;三要做好在校生档案交接工作,确保学生档案材料的完整齐全。田华强调,学生工作事关校园安全及稳定,各二级学院必须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强化责任意识、构建和谐校园。(供稿:陈昕志,审稿:姚晓辉)

上一条:学校成功举办第四届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 下一条:强军思想耀征程 接续奋斗建新功--我校2024年征兵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