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学工动态  学生管理  学籍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通知公告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部开展“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5 作者: 点击:[]

3月22日是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3月20日-28日是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3月25日上午,学工部围绕“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主题,在行政楼119开展“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主题学习活动。活动由学工部部长姚晓辉主持。

结合日常管理及服务工作,学工部依次开展了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节水用水的重要论述、观看节约用水科普短视频、参与全国高校节水宣传答题等系列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学工部全体成员进一步提高了节水意识,学到了节约用水实用技巧。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在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养成惜水、节水、科学用水的好习惯,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成为节约用水的传播者、实践者、示范者、监督者。(供稿:温小超,审稿:陈昕志)

上一条:强军思想耀征程 接续奋斗建新功--我校2024年征兵工作再上新台阶 下一条:军事理论课教研室开展教学检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