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学工动态  学生管理  学籍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通知公告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部党支部集体学习民族政策知识

发布时间:2024-03-11 作者: 点击:[]

3月11日,学工部党支部在行政楼119集体学习民族政策知识。美合日古丽·巴柯同志从正确认识中华民族多元一体、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的着力点、加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三个方面给大家解读民族政策知识。

我国是统一的多民族国家,这是我们值得自豪的基本国情。一部中国史,就是一部各民族交融汇聚成多元一体中华民族的历史,就是各民族共同缔造、发展、巩固统一的伟大祖国的历史。在新时代,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的着力点一是加强党的领导,二是全面推进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建设,三是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

学工部全体成员将此次学习内容结合学生管理实际工作中,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主题,持续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专题教育,引导我校各族学生手足相亲、守望相助、相互尊重、共同成长,为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工作贡献学工力量。(供稿:美合日古丽·巴柯,审稿:陈昕志)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4年专升本考试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学工部开展“学雷锋我行动 关爱心理助成长”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