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学工动态  学生管理  学籍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通知公告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部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招待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3-10-16 作者: 点击:[]

10月16日上午,学工部党支部在行政楼119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招待会上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从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高度,深情回顾74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斗取得的巨大成就,高度评价今年以来取得的来之不易、令人振奋的成绩,并着眼当前形势和面临的风险挑战,部署重大战略任务、提出明确工作要求。

通过学习,学工部全体人员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脚踏实地、埋头苦干,扎实做好学生管理各项工作,为我校“双高”建设和“职教本科”创建贡献力量。(供稿:温小超,审稿:陈昕志)

上一条:学工部组织师生学习“防灾减灾”知识 下一条:学工部组织2023级新生参观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