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学工动态  学生管理  学籍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通知公告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部党支部集体学习研讨“践行宗旨,为民造福”主题思想

发布时间:2023-06-06 作者: 点击:[]

6月5日上午,学工部在行政楼420办公室集体学习研讨“践行宗旨,为民造福”主题思想。

本次学习活动共包含自学、领学和集体研讨交流三部分。根据学工部本学期整体学习工作方案,6月初全体党员干部每天用1小时时间自学,认真研读《习近平著作选读》中有关篇目,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等专题内容。在集体学习研讨过程中,首先由学工部部长姚晓辉领学了“坚持不懈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内容,强调了在学生工作方面要坚持知行合一、真抓实干,做实干家。领学过后,学工部全体党员干部依次从“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保障就业是基本民生”、“依靠人民创造历史伟业”、“扎实推进共同富裕”、“让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强盛的重要标志”等多角度,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检视问题,畅谈学习认识体会,开展集体研讨交流。

通过本次学习研讨,学工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践行宗旨,为民造福”的思想认识。今后,将继续立足本职工作,不断优化工作流程,加强有效沟通,高效完成各项学生工作,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高建设”和“提质培优行动计划”的实施提供稳定保障,贡献应有力量。(供稿人:周春雷,审稿人:陈昕志)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首届“最美心灵使者”评选活动 下一条:河南职院获第六届全国高校心理情景剧展演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