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学工动态  学生管理  学籍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通知公告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6-30 作者: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按照学院通知要求,学工部党支部于6月29日下午在317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9名党员参会。

会上,组织委员姚晓辉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领导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历程中不断发展壮大的历史。接着,每位党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谈了自己的收获和体会。最后,在民主评议环节,每位党员都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也是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党的战斗力的重要武器。支部党员同志们坚持实事求是、有的放矢、直面问题、切中要害,通过摆事实、讲道理,深入细致地沟通思想,推心置腹地交换意见,既有严肃认真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大家红脸出汗、热情高涨,把会议推向了高潮。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所有党员不仅重温了党的百年历史,而且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讲出了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下一步的改进措施,此次组织生活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接下来,学工部党支部所有党员将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为建党百年献礼。(供稿:朱晖,审核:陈昕志)


上一条:学工部党支部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下一条:我校二级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站建设项目全部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