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学工动态  学生管理  学籍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通知公告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第八届辅导员主题班会比赛

发布时间:2021-06-18 作者: 点击:[]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引导学生传承红色基因,涵养家国情怀,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启航新征程的奋斗精神,4月9日至6月10日,我校通过网络平台组织开展了“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第八届辅导员主题班会比赛。

比赛分为初赛和复赛两个阶段,全体辅导员采用录制网络视频的形式参加初赛,各二级学院选拔出15件作品参加复赛。最终,经过三名校外专家的评审,商学院高地老师、汽车工程学院张虹艳老师获得一等奖,商学院杨本环等四位老师获得二等奖,旅游学院邢婧等六位老师获得三等奖,商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供稿:朱晖 审核:陈昕志)


上一条:学工部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学工部召开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装修设计项目论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