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学工动态  学生管理  学籍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通知公告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部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4-04-16 作者: 点击:[]

4月15日上午,学工部党支部在行政楼119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3月2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省长沙市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在更高起点上扎实推动中部地区崛起。时隔五年,习近平总书记第二次主持召开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再度谋划中部地区发展新蓝图,为新征程上推动中部地区崛起提供了重要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

学工部全体成员不仅进行了认真学习,还结合自身工作分享了学习心得。学工部全体成员将时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实际工作和学习上来,为学校发展提质增效、扎实推动中部地区崛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供稿:胡沐枫,审稿:陈昕志)

上一条:学工部召开党纪学习教育专题支部党员大会 下一条:学工部召开党纪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