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学工动态  学生管理  学籍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通知公告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部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3-10-24 作者: 点击:[]

10月23日上午,学工部党支部在行政楼119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

2023年9月9日,在第38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致信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强调要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教育家精神的重要指示,精准凝练出中国特色教育家精神,赓续中国教育血脉,把握教育事业规律,顺应教育发展趋势,寓意高远,内含深刻。弘扬教育家精神,必将成为教育工作者健康成长、教育事业健康发展的巨大动力。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讲话精神,对于全面提升教师队伍质量和水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通过学习,学工部全体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教育家为榜样,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用好教师的标准要求自己,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供稿:杨丽,审稿:陈昕志)

上一条:我校“第十届心理委员素质拓展训练营”活动 圆满结束 下一条:天津大学詹启生教授为我校作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和心理督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