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学工动态  学生管理  学籍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通知公告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部党支部集体学习研讨“习近平主席致国防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的贺信”

发布时间:2023-09-25 作者: 点击:[]

9月25日上午,学工部在行政楼117办公室集体学习研讨“习近平主席致国防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的贺信”。

学工部全体成员认真学习贺信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分享了学习心得和体会。全体成员紧盯“人才是推动我军高质量发展、赢得军事竞争和未来战争主动”这个关键因素,明确了为国防建设培养高素质人才今后努力的方向。

新时代新征程,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领会贺信精神,牢记习主席的殷切嘱托,全面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在实施科技强军战略、人才强军战略中发挥重要作用。(供稿:刘明库,审稿:陈昕志)


上一条:郑州宇通集团到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考察交流 下一条:学工部召开2023级新生辅导员心理约谈技巧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