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学工动态  学生管理  学籍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通知公告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部组织师生收看“因为有爱”师德师风主题思政课暨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辅导员年度人物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3-05-26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宣传我省教育系统近两年涌现出的“四有”好老师典型代表,5月25日,学工部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及学生干部观看“因为有爱”师德师风主题思政课暨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辅导员年度人物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南阳师范学院、河南理工大学承办,分别评选出了第九届河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第九届河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三组“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并进行了以“树理想信念,点燃青春之火”、“育道德情操,力行崇德向善”、“有扎实学识,投身火热实践”、“怀仁爱之心,主动担当奉献”为主题的情景探学。颁奖典礼形式新颖、内容丰富,通过播放事迹片、歌舞表演、现场颁奖、师生共上思政大课等形式,进一步宣传“四有”好老师典型代表。

坚定的理想信念和高尚的道德情操,是好老师的立身之基本,扎实的本领和渊博的学识,是好老师的为学之本。学工部全体人员深受鼓舞,今后将秉持以德立身、以德育人,加强自身师德师风建设,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努力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学生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念,学好科学文化知识,弘扬奉献精神,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供稿:美合日古丽·巴柯,审稿:陈昕志)

上一条:学生工作部开展第36个世界无烟日宣传工作 下一条:我校举办“5·25”心理嘉年华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