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学工动态  学生管理  学籍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通知公告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部党支部集体收看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豫宣讲视频

发布时间:2021-12-06 作者: 点击:[]

12月6日上午,学工部党支部在行政楼117集体收看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豫宣讲视频。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豫宣讲报告会于11月22日在郑州举行,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施芝鸿作宣讲报告,省委书记楼阳生主持报告会。学工部全体成员通过观看视频,学习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对于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学习结束后,学工部全体成员就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学工部的各项学生管理工作结合起来,贯通起来,把学习宣传全会精神激发出的热情干劲,转化为狠抓落实的执行力、攻坚克难的战斗力,为学校的持续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供稿:温娟娟,审稿:陈昕志)


上一条: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21年优秀少数民族学生”表彰大会暨联谊会活动 下一条:学工部开展2021年11月份“党的创新理论辅导员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