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学工动态  学生管理  学籍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通知公告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部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30 作者: 点击:[]

11月29日上午,学工部党支部在行政楼117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首先,张智慧同志带领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强调,要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要根据需要和实际向用人主体充分授权,发挥用人主体在人才培养、引进、使用中的积极作用;要大力培养使用战略科学家;要打造大批一流科技领军人才和创新团队,发挥国家实验室、国家科研机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科技领军企业的国家队作用,围绕国家重点领域、重点产业,组织产学研协同攻关;要下大气力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做好人才工作必须坚持正确政治方向。

学习结束后,学工部全体成员就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深怀爱国之心、砥砺报国之志,主动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责任。(供稿:张智慧,审稿:陈昕志)


上一条:学工部开展2021年11月份“党的创新理论辅导员宣讲活动” 下一条:我校第十五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