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学工动态  学生管理  学籍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通知公告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部党支部进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4 作者: 点击:[]

为了营造一个整洁、优美、舒适的文明校园环境,11月24日下午,学工部全体党员在校园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这次志愿服务内容主要是打扫学校南门口道路卫生。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分工合作,经过辛勤劳动,使道路环境焕然一新。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后多组织党员干部投入到美化校园环境行动中,从点滴小事做起,为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校园环境做出贡献。组织开展此次活动,旨在培养学工部全体党员的公德意识和责任意识,以点带面,积极倡导树立良好的道德风尚,净化我校环境卫生,为广大师生树立文明榜样、创造美丽文明校园。(供稿:美合日古丽·巴柯,审稿:姚晓辉)


上一条:我校第十五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开展2021级心理委员MOOC培训认证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