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学工动态  学生管理  学籍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通知公告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部党支部组织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2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夯实思想基础,牢固政治立场,紧扣时代大势,11月22日上午,学工部党支部在行政楼117学习贯彻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学习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同志所作的题为《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 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 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前瞻三十年、谋划十五年、立足这五年”,通过集中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工作的指导思想,站位“两个大局”,锚定“两个确保”,全面实施“十大战略”,在今后五年努力实现五个“基本形成”、五个“显著提高”。

通过本次集体学习,学工部全体成员深刻体会到省党代会是指导我们当前各项工作的行动纲领。我们要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指导完成当前各项工作,不断完善措施、夯实责任,做到把握机遇,直面挑战,爱岗敬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最饱满的激情与最坚定的毅力助力学校在“十四五”期间的新发展和新提升。要围绕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找到和自己的本职工作的结合点,以学促思,以学促行,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生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供稿:简艳,审核:陈昕志)


上一条:我校开展2021年领导干部联系班级工作 下一条:我校开展新疆籍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的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