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学工动态  学生管理  学籍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通知公告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部集体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家直播讲座

发布时间:2021-11-18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8日上午10点,学工部党支部在行政楼117集体收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家直播讲座,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恰逢党的百年华诞,十九届六中全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本次专家讲座是由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推出的“名师系列公益直播讲座”栏目,邀请了浙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浙江省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基地红船精神研究中心执行主任、浙江省中共党史学会副会长、浙江省科学社会主义学会副会长段治文,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题进行直播讲座。

通过收看直播讲座,学工部全体工作人员深刻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决议的学习、宣传及贯彻,更好汲取精神伟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十个坚持”宝贵经验,赓续百年红色血脉。(供稿:美合日古丽·巴柯,审核:陈昕志)


上一条:我校开展新疆籍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的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校完成2021级新生心理健康网络测评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