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学工动态  学生管理  学籍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通知公告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部党支部集体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1-11-12 作者: 点击:[]

1112日上午10点,学工部党支部在行政楼117集体收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通过本次学习,学工部全体成员全面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的召开情况,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最重要的决定是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22年下半年在北京召开。我们相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学工部党支部决定继续系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落实到学工部的学生管理和学生服务工作中,推动我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供稿:温娟娟,审核:陈昕志)




上一条:我校完成2021级新生心理健康网络测评工作 下一条:学工部召开2021级新生心理普查约谈技能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