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学工动态  学生管理  学籍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通知公告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部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1-11-10 作者: 点击:[]

11月9日上午,学工部党支部在行政楼117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

首先,王浩同志带领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我们党从成立之日起,就高度重视党内政治生活,在长期实践中逐步形成了以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和自我批评、民主集中制、严明党的纪律等为主要内容的党内政治生活基本规范。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是一篇大文章,其中最重要的是围绕坚持党的政治路线、思想路线、组织路线、群众路线,坚持和完善民主集中制、严格党的组织生活等重点内容,集中解决好突出问题。

学习结束后,学工部全体成员就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坚持党的政治路线、思想路线、组织路线、群众路线,坚持和完善民主集中制、理论联系实际,将学生管理工作与做好学生服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动我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供稿:王浩,审核:陈昕志)


上一条:学工部召开2021级新生心理普查约谈技能培训会 下一条:天津大学詹启生教授为我校作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和心理督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