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学工动态  学生管理  学籍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通知公告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学工部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几个重大关系》

发布时间:2023-12-19 作者: 点击:[]

12月18日上午,学工部党支部在行政楼119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几个重大关系》。

文章指出,随着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实践的深入推进,我们对生态文明建设的规律性认识不断深化。文章强调,总结新时代10年的实践经验,分析当前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继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必须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正确处理五个重大关系:一是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保护的关系,二是重点攻坚和协同治理的关系,三是自然恢复和人工修复的关系,四是外部约束和内生动力的关系,五是“双碳”承诺和自主行动的关系。

学工部全体成员认真学习《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几个重大关系》重要内容,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经历分享了学习感受。通过本次学习,学工部全体成员表示,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实际工作和学习上来,做到以身作则、引领示范、教育学生,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作出应有贡献。(供稿:周春雷,审稿:陈昕志)

下一条: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奖励规定

关闭